Wednesday, July 2, 2008

求婚计

哇靠!没想到本公主有那么大的魅力吧?!哈哈~~
上次有人告白,这次竟然有人“求婚”?


开玩笑的啦……其实,是我们在演舞台剧啦……
我和“大葱”是一对“甜蜜的情侣”……[光想起,都很搞笑~~:P ]
而Amanda和彪哥饰演一对“搞笑情侣”……

剧情大纲:
我和Amanda一起在等迟到的男朋友……我的男朋友匆匆忙忙赶来后,指了一大堆东西后就向我求婚。而Amanda看了就认为她的男朋友也会是这样的目的……结果,没想到她的男朋友是为了找他借钱而约她出来的……她就很生气的打了他一巴掌就走了,留下她的男朋友一脸无辜样在现场。

忘了,本剧本是由我家的肯哥所写的……也是本舞台剧的“剧王”……[版权所有,不得抄袭]

难得我们爱耍帅的“大葱”也会答应演戏哦~!哈哈……
他算幸运啦……跟我演对手戏~~本公主可是未来的金像奖得主哦!
[其实,我们真的演得很假!!超假的!我们的部分一落幕马上逃离现场,大笑去~~]

而且,不知哪来的勇气,我们真得很不要脸的在大学门口演出……T_T|||
或许,大家都豁出去了!!为了DPS,我们做了很大的牺牲!
我人生第1次被求婚的经验就这样献出了!!我不依啦~~!!
[那群臭男人,还说我这个不好,那个不行的……都不知道女人心……过分……]

不过,话说回头,这可是我第一次的街头舞台表演show哦……
今天拿稿,今天演……还真行~~
不过,不是厉害得啦……短短的台词,没有大动作的难度……
所以,还蛮期待真正的戏剧老师的到来哦……

其实最近都忙得很哦……网路线又不是很稳的说,电脑很烂,我一定要买新的了!
啊啊啊啊啊……我家的电脑是老将了,必须退休咯~~

看见同学们都忙做广播DJ的节目Assignment,自己的情绪不由得紧张起来了……
好紧张哦~~不过,我连那么xia sui的事都做了,哪有什么好怕的?对不?
大家加油咯!我们一起努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