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云顶1日游

又是云顶?!我不知道今年什么好预兆,我竟然1年上了云顶2次?!
说不定年尾又上多一次……呵呵……
那是因为,我和“林叔叔”的交情不浅,他送了我3份Voucher上去用~~
[哈哈~~大家会信我吗?呵呵~~]

这次上去的目的不是工作,是为了看“唯二”演出剧场的……
Errr……至于为什么会去看他们的剧场嘛……说来可话长……
那样长~~~就……不讲了……免得多到乱~~

一班人员名单:Amanda, 彪哥,肯哥,大葱,Chee Ho, Jessica, Pek Hsen, Sze Ru, Chee Seng,当然少不了我啦!

让大家看看当天拍的照片吧……

在等候缆车拍的照片……我可是第一次排队等着坐缆车的呢!

此乃是我们的彪哥!!对!他就是那么娘~~很有潜质吧?哈哈 [纯粹开玩笑~~他其实很Man的……我真得必须誊清,怕某人生气……]


大合照一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