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08

无聊

我现在真得不知道能写些什么……
好无聊就是了……

最近,还蛮忙碌的,忙着社团活动,忙着赶学校的Assignment……
但是,不得不说还蛮充实的运用了时间……
认识了许多新朋友,学习了新东西?不知道,以后才会觉得有用的吧?呵呵~~^^

我好想去看戏阿~~!!我要看《Handcock》和《Wanted》!!
要不是最近的开会+开会=忙碌开会,我应该已经完整地看完了吧?!
也没办法咯……责任嘛……

不过,最近倒是遇到一位蛮认真+有趣的教授……[一时想不到如何形容他~~]
他今天上课到一半竟然唱起歌来……笑死我了……当场傻眼!!
我的天啊~~怎么会用这样的教授啊?
他是不错,认真的在教书,只是有时候会给他的反应给活活气死就是了……

然后,今天我身为副财政,必须和委员们出席学校的《委员训导会》~~
在那里整整2个小时被那里的人啰嗦2个小时!天啊!~~
我和大葱无聊到~~从哪里复习日语到跑去听歌……还真不知道为什么要在哪里……

好了,不谈了,明天我还要去学校参加舞台训练班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