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无题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就是想不到这次的名字嘛……

昨天晚上和家人出去……不过,他们都令我莫名的愤怒,害得我超没食欲的!
[尤其是那弟弟!都不知道能对他说什么,多说两句就觉得会被他活活气死!!]
我很了解自己的吧?要是不关心就会不闻不问,而我对自己的弟弟好像是这样的……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真得很坏,不过你看到我弟弟还由于他谈论后,你会觉得他得智商是6岁的!决不是他那臃肿身材+岁数该有的!我的妈呀!不知道是该责怪爸爸太过宠他吗?
[我爸他满重男轻女的……不过,他还是疼女儿的……]

有时候我会很想逃离这个家!明明很温暖不过却有很多说不出的隐瞒……
或许是自己的心理作祟吧?或许让我真的尝试那种游离在外的滋味后,我才会了解家的温暖吧?
[外面的游子,应该很想把我痛扁一顿吧?身在福中不知福!]
所以,我才很期待明年能到金宝去……想要了解这样的感觉……毕竟,我最久不在家的时间也只有3天的时间罢了……

我觉得自己和父母亲不是好朋友的关系,真得很像爸爸妈妈的严肃关系……能隐瞒的,尽量隐瞒……不过,对于妈妈会比较能坦白一点……真的一点而已……
像我这个部落个里的东西,我并不希望让他们读到或看见……是自己的心理作祟?自私?害怕?我不知道……这里其实我并不完全把它当成日记般的私人,不过却不太想让他们读到……怪吧?
我会尽量对妈妈说话,心里中有个想法,自己是家里的最大的姐姐,什么东西真得要会一点,快一点,严肃一点……以后家里的负担总会落到我身上,不是吗?[不知不觉,爸爸的年龄,真得快到了退休的年龄了……]
所以,家里的二妹每次抱怨我对待朋友和家人的分别……呵呵……

我听妈妈说过,她还没生我前,就流产过,而且应该会是我的哥哥……
我那时候就想,我真的希望有一位哥哥……
大家说说看,是最大的得到父母的疼爱多,还是最小的得到更多疼爱?
hmm....我就觉得,最大的吧?因为当时第1位孩子来临时,父母是有多么的激动和开心啊?!
然而,到了最小的时候,毕竟没有那么多的激动了吧?[有时候,还会满愧疚小妹的,她和我年龄相差很大,我的童年很多时候都有游乐园,而她的童年是有她大姐的上学日而已……]

不知道为什么会长篇大论了起来……大家可以不用理会……嗬嗬~~
-----------------------------------------------------------------------------------------

Don Sushi 有50%折扣!哇靠!这样大的优惠,怎能少了我?
我觉得这里的寿司没有上次那里的好!不过,因为有折扣,就进去试一试……
价钱原来比其他地方来的贵……选择也没有其他地方来得多……
因为它的50%是给旋转式寿司而已……所以,我就只吃那种的……

就这样,我一共吃了RM50++的变成RM27++~~~呵呵……开心哦~~^^

今天在某个购物广场看到这个〉〉〉
有没有很眼熟?!哈哈~~看来我的Abang会很骄傲的炫耀吧?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每个人大多都会遇上同样的问题。
这些问题我也遇过。
离乡背井到别的地方你才会感受到你的家人是多么的爱你。
你会发觉你是很幸福的。
给点耐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