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被轰了 T_T

大家准备咯……把眼睛擦干净,头脑清新一下……
我要抱怨咯!!!

今天那个我不喜欢她,她也看我不顺眼的女教授,荷尔蒙失调,发神经起来了!
说真的,真后悔那么早赶去哪里上课……
早上赶去学校的那些时间让我多睡2个小时……
她很奇怪,说我们全班人很吵,不专心听课……
拜托,不要只看我们这班而已,我就不相信其余和我们上课的课系同学们都不讲话!
我就觉得她其实太过注意我们这一班……
不然的话,怎么可能只怪我们这班?

但是,我也知道我们的班本来就还蛮吵的……不过,那时的大家真得没有很大声……
我们班的人只占了整间教室的5分之1……好啦,我们承认的却我们不是在听她教书……
各自都忙着自己的东西,不过,都不是在说话!
肯哥玩游戏,麻克也在忙功课,有些看报纸,杂志……
我嘛……则是看肯哥玩游戏而以……

就在Daniel问我为什么Attentance都被签完时,那位女人就开始发飙了!
说什么,你们为什么不专心?若没心读书的话,那样就请出去……[省略一百万个字以上……]
还以为她只是爽爽发发飙,[说真的,当时许多人可是到一半才发现她在骂人……]没想到她真的“请”我们全班出去!

以后当你们那位“幸运”遇到一样的事,我教你3个步骤:
1=〉傻眼!
2=〉拿书包!
3=〉走出课室!

此处不留任,自有留人处。也没办法,她还在气头上,走去和她说话等于做炮灰!
也只好作罢咯……看一下我们Broadcasting以后的路吧!
我可是有预感,难走啊~!下个礼拜,不知道是谁要看谁脸色做人咯……

**哦,对了,今天听说,我们UTAR 的FAS[Faculty Arts and Social Science] 换名字了……
以后就从FAS 变成 FCI [Faculty Creative Industry]。所以,以后当人家问起读哪个Faculty时,就答FCI=Creative Industry。 [呵呵~~好像FBI~~只差那一个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