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教授缘

我很怀疑……最近的我,为什么那么没有“教授缘”?
也很难怪啦……本校的教授,都特别不喜欢美女,而不幸的我就是其中之一……
而比较喜欢帅哥……现在的帅哥比较流行吗?本班的帅哥,我看3指手指都嫌多了……
难怪他们都不大爱我们的班……Haiz~~~
[美女难当啊……更何况像我智慧与美貌并存的女性……你以为我容易了吗?容易吗?我在她面前也必须装委屈一下……这种牺牲不是每个人都行的~~~尊敬+佩服我的勇气吧!呵呵……沾沾自喜中……~~]

我上一次和大家说,我又一位不喜欢,很讨厌的教授……
而这位教授对我的印象也不是很好吧?我就知道!

结果,就在上个星期五在考场时,我明明是坐在那里看着我旁边朋友们发疯似的欢呼迟来的Chee Roy……[不好意思,我班的朋友们都是这样疯狂~~~习惯就好……]
结果,那位教授好叫不叫马上对着我喊:“Joy and Friends,Please behave yourself!"
WTF, 我明明是坐在那里笑而已,连哼一生都没我的份![早知道,我应该带动全场乱喊!!]
就这样,我无缘无故变成了全场人的焦点!~那位教授还叫我睡觉!睡个屁啦!都没面子了!

今天也一样……我觉得我们的英文教授的课挺闷的……
而这位教授很奇怪,每次都会做出异于常人的动作……[千万别让他看到我的部落个……]
然后,他为了要检查是否有人替朋友签名,一个个的叫了名字……
我们都很好玩,多答了:“是!”“到!”“Here!”
Evelyn在我的前面,她答了一句:“Watashi。”[日语:“我”的意思。]
后来,轮到我,我也回了和她一样的答案……没想到,这是教授指了指我说:“Heh, you are Chinese.” 全班人听到后当场暴笑!当下,我真得没差点吐血身亡……我的老天爷啊……偏偏是我!!再次没面子!

------------------------------------------------------------------------------
某人生日……
谁呢?就是诺萱啦~!管她的华语名字,弄清后再说……嗬嗬~~
祝她生日快乐咯……Happy Birthday!
有图片,不过,迟些再post吧……累了~~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