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兴奋到亢奋!

此时的我,真的只能说是非常的兴奋!!
开心到~~~呵呵……
要求的东西,终于都如愿以偿的那到咯!~

来回顾一下刚才的画面……

柔:哈哈哈~~好好笑~~[看小说看到入深的某位……]
爸:呐……这是送给你今年的生日礼物。
柔:(盯着电脑) [心想:那么难得会送礼物喔~~]什么啦?
3秒后……
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呼吸困难ing~~]

手里不敢相信的看着自己拿这得WD Portable Hard Disk!而且还是250GB的!
注意:是粉红色的!!口爱的颜色就是为了配我这么样的女生~~!!v[^o^]v

哇靠!我的爹啊~~哈哈哈哈哈~~赚到啦……!!
WD也~Western Digital也~~他的产品听说是好东西哦……[请原谅我这个电器白痴~~]
真不知道本父亲大人是买的还是从公司拿免费的?买的话,会不会有做员工福利,打个5折之类的?[不解,费解,无解~~Errm...我来解说一下,我的父亲就是在WD里工作的,所以我怀疑他拿到这东西的能力……如果可以拿免费的,那么公司不是很亏吗?我父亲很少去理会我问他关于公司的问题,毕竟是P&C嘛……]

不过,我可是那在手里激动得很……哇咔咔~~
然后过了半响,我才会想起来120GB的价钱是大概RM150,那么这个比它多1倍的是多少?
不查还好,一查就发现这个市价RM550的东西!![哇~~竞艳的东西啊……]

羡慕我吧……哈哈~~我真是为幸福的公主呗!呵呵……
谢谢爸爸,谢谢他听到我想要这个的心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