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冷战

《命中注定我爱你》是我最近忙追看的偶像剧啦……!
好看啊~~我可是为了剧情而哭了好多次~~感动呢~~T_T
[为了追着剧,忘了要写部落个~~~呵呵~~ ]

来说一说今天的事吧……
我早上6点就起床了,就是为了赶到学校去presentation.
弄一张今天的美照吧!


我们请了我Abang来帮忙录音……

总之闹了很久~~

然后,我和我的abang“冷战”中,其实这一次我们的“冷战”是非常无聊的……
这个嘛……应该要说我的Abang本身很小气,就为了我今天没有好好看他的presentation而生气了……而且,我不了解为什么突然间“冷战”了~~管他的,他还说要1个礼拜不和我说话~~
[来,我和大家打赌,明天,就明天他就会和我说话了……]
这么可爱又小气的家伙怎么会是我的abang嘞?真得很不像我那么的高贵有气质又大方~~

要是要真的生气,不说话1个礼拜的人,应该是我吧?!
这个家伙昨天竟然唱歌!!而且又是那种无聊和玩弄我的歌词……
我都还没发威!他就今天来个我先告状!真是的……

还唱得很投入呢!

对了,我即将演出一场舞台剧。女主角是我。
不过,我这次的角色是一位不会打扮的中年女人,被老公戴绿帽……
[什么嘛……明明就是嫉妒我的美貌才会这样对待我的……不过,我是一位蛮“敬业”的演员来的,会尽量演好这次的角色……]
——————————————————————————————————————————————


大家我们拉曼大学有开新课程哦!
那就是,“Counter Strike:教你如何打赢闯关课”!
有兴趣的人马上到我们的拉曼大学网站查询吧……
教授:彪哥,肯哥,我的abang,大葱[这位是叫你如何死法~~他出场没3分钟就被打死了……]。
[我的天啊,这班男生真的是夸张的啦……竟然这样玩法~~~晕……@_@ ]

————————————————————————————————————————————————



大家来看,也来记得这个车牌号码哦……
这个是一位很丑,外在和内在美都没有的女人驾的车……
我们大学是一个没什么泊车位的烂地方,许多人都会double-parking,当然我们会留下纸条和号码以方便联络……
但是以上的车主竟然割花我们家彪哥的车就因为她说一句:"我不喜欢人家double-parking."
而且还是像三八似的在哪里"solo"的狂打彪哥车也……像她这样的女生还真得会有那样子的丑脸……
大家以后要是看到她double-parking,请好心的帮忙写在纸上问回她:“你不是不喜欢人家double-parking吗?那样你自己有在干什么啊?啊!我忘了,丑八怪是这样的神经啦……”
而且越大越好!!让人看到都会停下来拍照,记者会来刊登这样的事,最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