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戏剧社团


好,亲爱的各位好友,我今天来为大家介绍“美禄”[Milo]的可爱精装版!
这是个很小包装的“美禄”和我们平常喝的包装还要小一点……可爱吧?かわいい!
其实,这是肯哥买给我的^^,因为那天想喝巧克力饮品,所以叫他买,没想到他买了那么可爱的……


这个嘛……是今天戏剧团的重头节目! 我们的思茹小姐和琬媚小姐被我们任意摆动的结果……
哈哈~~不要误会,她们就是这样的娃娃~~!哈哈~~

以下的照片是我和“国王”被老师化成“老人妆”的样子…… [半边脸而已……]
那班“死家伙”就是喜欢“趁我病,拿我命”!乱来的……




高难度的动作!!哈哈~~其实团结就是力量……大家不妨试试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琬媚和思茹应该会私下诅咒我们吧!
拿她们两人来玩!
哈哈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