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披萨

今天不知道有什么样的好心情,我建议叫了披萨……
原因很简单:
1 我饿了
2 有折扣卷

我这位又便宜就会睁大眼的公主跟你们介绍:DOMINO'S PIZZA 有RM65 (不加转送费,因为免费转送……)2大,2中的披萨!超级值得啊……!!
在我告诉咱们班的“大葱”后,他瞪大那两粒眼睛[都快掉了……],说:“马上找人!”
不久在我们的半托半拉的情况下成功拉到10位一起分担咯~~哈哈~~!!
连班上最静的Joel和最乖的Huey yin 也加入“吃披萨”行列!~
我们毫不畏忌的在本校的“学生读书室”里打快朵颐起来!
虽然没有PizzaHut 来的好吃,不过也不赖,总比某人去吃的Santini Pizza好……哈哈~~^^

之前两三天都很懒,所以就没来更新……
来,说说两三天的东西吧……[不然我的照片要何时show得了?]

说来,要是有天人家问我,我哪里早上能吃什么,我看香港点心会是满不错的介绍……

不过,要是拿来跟怡保的“富山”比的话,那样就差咯……
这是我那天去的新开差不多2个月的点心店,很不错,满新鲜的……


说到点心,我最爱的是“叉烧酥”和“蛋塔”。
不过,爱吃“叉烧酥”的我,却不爱吃”叉烧包“……哈哈~~
如果想要试却不知地点的话,没关系我带路![不过,你请客吧!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