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Full House@牛车水

大家知道牛车水在哪里吗?
不是新加坡哦……是马来西亚八打零的牛车水!
没去过的朋友们,不妨找时间处看看,它那里的东西可说是越来越多样化了……
服装,饮食,电器,娱乐都有……而且,价钱还蛮合理,懂得杀价的朋友,这里绝对让你杀个够!

那样大家有看过韩剧《浪漫满屋Full House》吗?
如果,有一天让你看见写着的咖啡馆,你会觉得是怎样的设计呢?
[其实,前者和后者是没有什么关系的,只是看到名字,不禁让人想起而已……]

就在今天,本公主来到了牛车水里走走看看,结果看见了那么特别的咖啡馆……

这家《Full House》的咖啡馆也是服装店哦!特别吧?
里面的设计以白色为主,欧美式的设计,让人能够舒服的好好享受它香浓的咖啡……
很美的白色楼梯……让人仿佛在美丽的白宫里~~哈哈……

里面的装潢很舒服,白色的楼梯旁放满了照片,用了许多蕾丝来布置……
女生们一定很喜欢这里!因为很公主风……

走进去后,发现除了咖啡香,还有淡淡的花香哦……
至于服装嘛……他们都是很韩国风味的服装和首饰品……
低楼是卖花的……让你喝咖啡聊天之余还闻到淡淡的花香……




第一楼是买衣服和餐厅……







看吧……那么优雅的环境……






这样的店,让你喝咖啡之余还能购物!
姐妹们一定超超超爱这个地方! 

我今天没有好好的在里面享受一杯咖啡,让我觉得很遗憾!!
不过,没关系,机会多得很,我绝对要找人来陪我去~~!!
[亲爱的姐妹们,你们那位愿意和我去那里享受啊?现在正式应征!]




在外面很硬人瞩目的老爷车……复古的欧美式餐厅……








——————————————————————————————————————————
来,说一个过期的新闻……
那天要回家了,和彪哥一起回家……[有顺风车~~yeah~~]
没想到……这时候挡在彪哥车前的那辆车竟然开不到门,让车主都在那里死命的想办法开锁……



咱们的彪哥可是很无奈啊……






最后,还是靠彪哥这位“蕉赖车神”的技术和我的英明领导下,才出得到……
[我abang说自己是“槟城Air Itam 车神”,所以我才想说彪哥也应该自觉如此吧?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