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08

旧照 Old Pictures

今天不知怎么的,我一大清早就起床了……
原因是我忘了今天是星期三!还以为是星期四需要8点到校![笨蛋!]

最近的我没有以前的忙碌,不知道是不知习惯忙碌了,所以才会觉得特别空虚的时间……
算了,反正都起床了,我就睡不回去了……
整理电脑时发现有许多图片还没和大家分享的……

我生日时,拍的照片:

他很努力的睁大眼睛来与我拍照……不过,有分别吗?应该差那0.005mm吧?
<<<<<<<<<<<

我和大大的生日蛋糕!!看看插在上面的蜡烛……多到~~~


唯一一张有凯凯在里面的照片……


和肯哥一起难得的合照……要知道,他那“英俊”的脸孔不乱上镜的……


高怪3人组~~


再来,就是我们的Radio Presentation的照片!我还没上场,这礼拜五就是我了……怕怕~~
全部人将会坐在电视机前看着你在里面的动作……紧张得咧……

这星期六难得的照片……
我们的“戏剧与公共演讲社团”[DPS]的第1次活动!
有来自“唯二剧团”的人来教我们如何演戏……玩得很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