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双生日

前天,是我的Abang和大家姐Jennifer的生日哦……[8月4日]
对啦!这两位都是同年同月同日生日的哦!好巧哦!
先祝他们生日快乐吧……

你们看,我的abang多么的勉强~~


最近的心情都不是很好也……
闷闷的……不知道是为了什么而烦恼……
很想找人诉苦……不过,都不知道谁才是最好的听众……
我的abang是歌会插嘴的观众,我不想要这样的观众……
我想要能够给我好意见的观众啊……

苦嘛?我不是苦啦……而是,担心较多~~
就是那个舞台剧啦!
超让我心烦的!我很担心也……
谢谢彪哥看得起我,但是我可是对自己很没信心……
越是看到关于这舞台剧的东西,我越感到不知所措!!

我曾经听过一位舞台演员说过,要是一位舞台剧演员不能接受自己所扮演的角色,那样他在怎样演绎也不会对味……
我就是那位不能接受自己说演绎的角色!
你们说我转牛角尖也好,不开放也罢……我就是难以接受这次的角色啊……
曾经好好地对自己说,演了就好,不要管太多……
但是,最近的我却发现真得好难……
要知道,舞台剧是Take 1是没得Take 2的!!
最惨的事,还要我有哭戏!! TMD~~哪会啊?!

拜托,有没有可以帮我告诉彪哥叫他改剧本啊?
不要开玩笑好不好?这真得不好笑……
我不会演哭戏,不想演哭戏,不懂演哭戏,也不晓得如何当场飚泪!
我真得快疯了~~!!不要阿~!!

这几天到学校好像真得无所事事……
我真的希望明天到学校会好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