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庆功宴

hoho~~~~终于都完成了!~
我的舞台剧终于都在今天正式落幕~~~~
忙碌奔波了那么多天……在台上的演出只有那短短的几分钟而以~~~

我可是忙碌从布景布置到舞台演出演员哦!!T_T
累死我了……我们的朱导,彪哥可是很会一人多用哦~~~
我可是Ketua Keceriaan 兼Stage Deco兼女配角!!![真是典型的便利帖女孩……]

当舞台剧开始的时候,心情是紧张的~~~
得知我的好姐妹,慧仪和好友明哲与Chee Boon有来看时,兴奋又害怕的心情~~~
在舞台上正式演出时,心情可不是紧张了,是……想要做得更好,想要好好演出的想法,完完全全的演绎当下的角色……
以演出完毕,马上轻松了……成功突破自己,好好在台上演绎真的好快乐~~!


拍了很多长照,可是只有那么1张照可以放上来……其余都在别人哪~~~!

庆功宴~~!!是的!那么难的任务都完成了,那里可以不来个庆功宴呢?
大家马上在傍晚6时,前往我家!!……附近的[电话饭店]吃自助火锅~~
那里的自助火锅可真的需要很多方面[自助]的哦~~
我跟着我Abang的车时,路途又发生了非常搞笑的事情……每次坐上我abang的车,绝对会有笑点~!哈哈哈哈~~~


大家来开动咯~~!!热滚滚的火锅哦~~!还有的烤肉呢!味道当然好咯……大家可见我们的锅可是满满的料哦~~!!

圆满地落幕,也圆满的结束这14个礼拜的课程……考试也近了……谢谢所有帮助我的朋友们……谢谢今天特地跑来看我的演出的所有朋友哦~~^.^ ……谢谢和我一起演对手戏的肯哥和“酸菜”[Sze Ru]…… 大家辛苦了……おつかれそさまです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