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暴风雨前

首先,我的感谢老天爷没有把我的好友“带走”……
遇到了那么严重的撞击,车都烂成废铁,人还好好没事的活着……
真得该说她,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现在,我的“暴风雨”即将来临了~~~~
那就是:末考!
啊啊啊啊啊啊~~~我要读书!!
你们要知道,我这次的assignment course work很差……
应该是这次参与太多的课外活动吧……
从RCM到KL City Tour到Talent Night到Drama Club的活动……我简直都忙到乱了~~~
看来这次的考试也很难考……我在班上都不是听教授在说课~~~
完蛋了~~~!!!

各位朋友,不知道你们有没有Tips能给我呢?
我现在都还没有心情去读书也……
昨天上完课后,马上就和一班朋友去唱K来发泄压抑已久的情绪……
祝我在这个礼拜能好好读书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