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八度空间的《八八六十四》娱乐现场!

[喔~~~~!!!大家好,我是叶俊岑!我是小玉!欢迎大家收看今天的《八八六十四》!]

大家是马来西亚人的话,是不是也很收悉这个台词呢?
柔公主,今天很荣欣的能到达现场去录制这场Live Show哦!
来我们看看今天两位主持人的装扮吧!


他们都在扮演着费玉清和阿雅……
Gary叶俊岑的冷笑话真的很冷~~~~和费玉清的黄色笑话是不一样的~~~
站在他们旁边的是《满江红》~~~[不是这个“江”也不是这个“红”……我忘了~~~]
满亲切的很不错哦……

然后我们都是扮演记者的角色……
我很不幸的,没人帮我拍照~~~T_T~~~
[因为那里严禁开手机,没手机=没相机……]
不过,放上其他人的照片过过瘾……


可恶的某人,没有叫我去来个大合照~~
不过,算了,难道怕以后没机会吗?
说不定以后看到不想看都得看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