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郊游之怡保1

又是一个难得上来写文的一天……
这个礼拜都和朋友去郊游啦……嗬嗬~~
很忙得说……

就在上个礼拜5,我就去了怡保,也就是碧娴和大葱的家乡……
我们的走动员有:凯凯,肯哥,彪哥,我和 abang。
早上“千辛万苦”的去到了巴士站,一行人就出发咯~~~

到达那里,大葱就先带我们去吃午餐。
结果他和娴都大力介绍那里出名的custard……一间叫做“天津”的茶餐室里的……

*看吧……滑嫩嫩的蛋蛋流入你的胃里,带甜的礁糖和蛋香留在口里哦~~*

解决午餐后,我们一行人到Ipoh Parade去打保龄球!~
那里的保龄球很便宜,两场game才RM5!!不打不行啊!

在大葱家洗白白后,我们就去吃晚餐咯……
哈哈~~来到怡保不吃怡保出名的怡保河粉和芽菜鸡,你绝对不算到过怡保哦!
所以,芽菜鸡就成为了我们当晚的“主角”啦~!
Hmm..有两间比较出名的,一间是“老黄”,一间是“安X"的……
@"X"=忘记他的名字,所以……不过,都是在一起,很容易认得!@

*超爱怡保河粉,那鲜甜的汤配上滑溜溜的河粉,绝对让人难以忘记哦~!*

由于我们一行人说,第2天要去Gua Tempurung,所以大葱就跟朋友借了一辆Van,好让我们8位都可以上远路……
就这样,我们的彪哥晚上就变成了驾Van仔的司机~~~哈哈哈~~
然后,大葱带我们去某个地方吃宵夜……
看见了这个怪怪的名字~~~ 

*这可是很可爱的名字-“天涯海角”, 幻想有一天我说:“让我们在天涯海角相见吧!”你会不会搞不清初状况啊?呵呵……*

回到大葱的家,没有玩过Wii的我和Kc就拿了他家的来玩……
由于我们嫌早上的保龄球不过瘾,所以也玩了Wii的保龄球……
Wii这玩意还真得很不错,可以让你尝尝当“国手”的感觉哦!你玩的每样东西绝对容易得到高分呢~~!像我的分数和早上的距离可差得远呢……[103比39~~T_T]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