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疯了!!~~

观世音菩萨,佛祖……小女拜托您让我有心读书,好不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已经6个小时了,我对着电脑的tips发呆了6个小时!~
早上一向金宝的朋友拿了tips,马上就上网下载狂读~~!!
结果,电脑的RAM慢,没想到我脑的“RAM”更慢!~
看着那篇文章里写,Buddha, culture, norms, beliefs……Bla~13篇~~ 要读13篇~~

来,轻松一下,来片图片吧![hehe~~以为我会说Kit-Kat的,对不对?偏不说~~]
某天,本公主走啊走的,发现了这家店>>
Errm........[某大葱不要乱抽……]那么大家店,好用不用干嘛非选这样的名字?Why?why?
所谓的巴刹名字[通街乱喊,回头率高达80%的名字……],就是这样儿来的……大家了解吗?


Pumpkin? 看到南瓜,大家回想起灰姑娘吧?
不过,这里的南瓜,全都是我在某家店拍的……因为,这家店的主题就是以南瓜为主!
从面啊,饭啊,粥啊,水啊……统统都是以南瓜为主哦……
蛮不错吃的……健康食物还是现代人的首选嘛……

最近,好想写英文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让多一点人看得懂我的文章啊……
不过,又不想开多一个……大家给点意见,好不好?呵呵~~
哦,对了,大家喜欢最近我多加的几个小玩意吗?可爱的说……

Is it good, if i write my articles in English too? Cause I wondering that if i could type it in 2 languages,so that i will have fun in writing Chinese but more people can understand what am I writing. Isn't great? But it surely makes me tiring.....heh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