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云顶,我又来了……

今年真得太有“山”缘……
因为今年的我,上了4次云顶了![以往想上都没时间……不是忙读书,就是时间不允许……]

就在这刚过不久的星期三,我和朋友上了云顶……
原本上去的目的是为了应征工作,没想到我们镐错时间了……
结果,也只好当作是度假咯……
要知道我可是很厉害的!朋友在我的带领下,2天1夜在酒店的房间都是免费的~~~
哈哈哈哈~~~~^^原因?那就是我有优惠咯……

当天的上山成员有:我,大葱,肯哥,Sze Ru, 阿娴,KC, Lumiere, Chee Ho
这群人里,有大部分都是大哥哥和大姐姐……总之是21岁都是老了……
抛下我们几个年轻的小妹妹(我,阿娴,和Lumiere), 流落云顶街头无所事事……

不久我和朋友们去玩那里的机器厂,疯狂丢球,疯狂乱按……总之就是疯狂……
在我们的疯狂下,我们总算得到2200++的累积票根来兑换奖品……
我可是推荐大家在心情不好时,去丢个痛快!!那样说不定可以得到很多奖品呢~!哈哈~~

*在海盗船上拍到的照片……*

*我家Lumiere坐“飞天大摇篮”的样子……可爱吧?*

快乐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我们当天玩完后就搭缆车下山了……
本来还想说大家就快3个月见不到面,不如先吃一餐好的……
没想到有人突然心情不好弄得整个局面很糟糕……结果就分两组人吃饭咯~~
这应该是我在整个旅行里觉得比较遗憾的事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