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槟城

各位子民,本公主现在 就在马来西亚的第2大城市,东方之珠,世界文化遗产的槟城!
其实,槟城是我母后的出生地……所以我们一家人1年都回来1次这样咯……
每一次我来槟城都会来大概1个礼拜……

所以,我都会到满特别的地方好好吃一顿!
妈妈这次带我来吃了满特别的餐厅吃火锅……

*你们看,他的锅很高呢……而且不是用煤气来点火,而是用原始法--炭烧。*
这样子吃法,我吃完后全身都是炭味~~!就像大家吃完BBQ一样……
不过,他的汤低很好,很清甜……如果大家以后有机会,可以去找来吃吃啊~~呵呵…

迟些再放上我现在住的地方让大家看看……
可以上网,游泳,有Astro看……很不错的度假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