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王者回归!东方神起 4th Album


等待了1年7个月,东方神起终于带着他们的第4张韩语专辑回来韩国回馈歌迷!
相信是我的朋友们也应该看得出我这位超爱他们的呢~~~
从你们一进入我的page时,就应该能感觉得到了吧?hehe~~~:P
所以我哪里可以放过把我喜欢的偶像专辑介绍给大家的机会呢?

这次的专辑真得很特别,光是主打就让人耳目一新……另外一首我强力推荐的歌就是<凝望……晚霞 Afterglow/ Picture of You>[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首歌名……],由细亚俊秀所作词作曲的很痴情的歌,喜欢神起的你绝对不能放过听到这首歌的机会……
[我们家的俊秀哥真的是实力歌手啊……]

那这次的SMP风格强烈的放入了一首叫做《Hey!》的歌曲里……
要是有留意韩风歌曲的人,都会知道SMP是韩国出名的名人公司SM Entertainment的专属创作风格……所以呢,他们怎么可能会放过show出自我风格的机会呢?

我说真的,我用了很久来接受他们这次的发型呢……
怎么说呢?Hmmm...很……很新很前卫的感觉……所谓的流行,就是要有人来创造吧!~
这次的专辑风味带出了
越来越成熟和越来越有男人味的他们……
我们的队长-瑜卤允浩,这次真的瘦了很多!!!我喜欢的“豆包脸”不见了!~
漂亮的男人-英雄在中,冷酷+健壮的体魄让我们看到非常不一样的他呢!~
微笑男孩--米奇有天,这次的发型关系吧?整个人也冷酷起来了……
天使笑容的男孩-细亚俊秀,现在已经是个男人了吧?哪里可以用男孩呢?
队里的老么--最强昌珉,现在真得越来越稳重,打了耳洞,男人味全在其中……

如果还没听完他们各的朋友,又有兴趣的话,大家可以听听放在我的部落个旁的歌曲……
里面都有完所有的歌曲咯……努力的听吧~~~



1 comment:

Eunice Aw said...

OMG!! i cant accept Micky's hair larr... >_< 有种发型师很讨厌他的感觉.. 所以把它弄成这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