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韩国餐厅 Daorae

各位子民好!我回来了~~~

今天我带着在上个星期六和妹妹在我放工后一起去的图片……
韩国餐,其实这是我第2次去吃正宗的韩国餐……
但是这次只有我和我妹妹,其他家人回家乡了……
[我其实很会自己找节目~~~我妹妹就陪我咯……呵呵^^]

我们来到了一间叫Daorae的韩国餐厅。

*你们看!旁边还粘了“好吃”的粘纸~~*
这间餐厅其实很出名的……很多韩国歌星来马来西亚都会来这里呢!
*我家的神起帅哥们都有去呢……*

*韩国小天王--Rain雨 也有来过哦~~*
哇~~出名到连韩国人自己都会赞好,我当然要找时间品尝咯……


*吃韩国餐绝对会出现的餐具,长长的铁汤匙和铁筷子!*

*韩国烤肉!慢慢吃,慢慢等,慢慢品尝……蛮喜欢这种感觉的~~*
*吃韩国餐就是这样,叫得不多东西却一罗罗,看了很爽~~!!感觉自己是韩国人~~哈哈~~*

不知道大家有吃过韩国的冷面吗?
我时常看到电视里那些人都有介绍韩国冷面,感觉很不错就叫了一碗……
结果……

我的天啊~~!好大的一碗啊……
你们真得要相信,它真得很大碗呢!
碗大不要紧,不过里面的面和料也很多……看到我和我妹妹都傻了~~

以下是我和妹妹的对话:

我:冷面来咯~~
妹:好大的一个碗……
我:碗大不代表东西多……
妹:姐……我看这次真得不一样……T_T|||
我:huh?怎么了?
妹:你看~~~(用筷子一搅)
我和妹:好多面啊~~~~~~~怎么办?谁吃的完啊?
妹:刚才我看到menu的图片,不就是小碗而已吗?
我:对啊~~通常外面的“只供参考”,不就会比原来的更小吗?怎么这个相反了?
妹:我看给2个男生绝对也没问题!不过,我们就困难好多……
我:随便啦……吃一点吧……吃不完也没办法了~~~
(这是刚好有那里的小老板来倒茶……他是韩国人,英文“麻麻地……”)
我:This Bowl VERY BIG....Inside TOO MANY Noodles~~~
小老板:(只笑不语……然后又摇头……走人……)

哇靠!我看我是第1次嫌东西多又大~~~
因为一直以来其他餐厅的“货不对办”是因为图片好像很多很大碗(所谓的"Just for illustration purpose") ,送出来时不就是那么一点点吗?
不过,虽然如此我们还是尝了它的冷面……
果然,面是冷的!汤也是冷的![请原谅,本小姐第1次嘛……]
那个冷面很滑,滑溜溜的又蛮有嚼劲的……不错吃哦~~

最后,很久没有送上自己的图片……上一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