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医院

今天的我去了医院……
对我们华人而言,进医院真的没有好事……
果真如此也,进医院都不是什么好事~~~
又闷,又无聊……这些都是废话拉~哪有医院很好玩的?


啊~~看看这些恐怖的东西!!里面都是针和大大支的针筒!!!
那里的护士真是的,叉了1次又一次,痛死了!!


看都着蓝蓝的点滴吗?就是这个液体流入体内的啦……
是虾米?我也不知道……我又不是护士更不是医生~~~

我在医院里一直都躺着,闷死了~~~
不过,那里的护士还蛮不错的,很亲切呢~!
幸好到后来,那里的电视机有华丽台看……才没那么闷~~
加上我又带小说去看,才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惨……

到了那么久,你们是不是想问我的了什么病?为什么去医院?
其实……我……我生龙活虎的,没事~!
吓倒了吧?呵呵~~我就是这样好玩……恶作剧的心态不会结束的!
[那些想我“死”的,歹势啦……让你们失望了~哈哈~]

事实是我陪了我的公公去医院做化疗……

之前说的全都是我看到在公公身上的痛苦~~~
我是真得有躺在床上,那是因为旁边有空病床,我又很累就躺咯……
那里的护士很好,叫我躺在那里睡一会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