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放爽~~~

现在的我发现有几张照片不知该怎样放,结果就打算随便让大家看看了了解咯……

这一张是我1个人放工后在Sakae Sushi吃时拍下来的……
那天我做半天工,由于到了4点钟才放工再加上自己又还没吃午餐就进去坐下来吃咯……
大家不说不知道吧?其实我在那家Senjyu和这家Sakae是同一个老板!
只是他们都走不一样的风格~~Senjyu走高尚路线,Sakae走平凡路线…… 攻不一样的市场嘛!

*点了满多样的…因为自己在高尚的地方打工,看到这里的价格便宜一半就不知觉点了蛮多……*

大家一定问我为什么不在自己打工的地方吃?
吃蒙你啊!那家的食物价格简直是这家平凡路线的2倍!
不过,物有所值……这里的东西便宜但只是有皮没肉~~~
[没钱,将就一下咯……haiz~~~我等我家的肯哥请我……哈哈~~]
之后,我发现原来我在那里吃有员工价,折扣那5%~~
[那边的经理认得我,所以给了我discount~~大家不要觉得5%很少嘛……有的扣,好过没得扣~]

然后今天我在Ikano走着时,发现了这个档口~~

*大葱,原来你心爱的Husky不是被卖去做“Husky佛跳墙”,而是卖来这里做“Husky温暖牌鞋子”!!你快点来买完全部回去吧……不要让他“死”的那么“惨”……哈哈哈~~*



原来“恶作剧之吻”不知何时有了动画版了……
想看,但却不想买……
算了~~~~还不就是那样吗?
不知道谁有的话,借我看,可以吗?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