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某某

就某某一天,我发生某某事……
然后,某某人就帮助了我还陪了我一天……
结果,和某某人逛完街后回去时,很不高兴的天气还和我作对!
就这样,我和某某人都是坐电单车,所以都淋湿了……
不过,我是第1次坐电单车到吉隆坡……还蛮刺激的!
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去,我还要听到因为早上的某某事而感到心痛+伤心~~
后来,我和某某人就得等着另一个某某小子一起来解决这个某某事……
某某事还是解决不了,还被某某人+某某小子笑了……[他妈的!敢笑我?]
到了晚上,还是我一个人解决了某某事……真是麻烦的某某事!

***不用问我什么是某某事……因为这是不能说的秘密!
说了,某某人家会把我给杀了!
我是答应了某某小子说会在不落个开个专题写着“某某”来纪念一切……
想到那天,心情超级不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