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活动

各位……这世上真的有白吃的午餐哦?
明明我都不去理会学校的活动也没自动参与那些活动,活动的职位竟然会自动来敲门也!
神奇吧?我也觉得不可思议!
那也是本小姐的资历好,名声高……没办法避免的~~~[想呕的,请到马桶去……]

而且一个活动就算了……竟然给我搞两个活动?!
第1,就是Ice Breaking Event. [这个真的有点不想当~~]
第2,就是学会举办的Star Idol. [这个有不满的地方……]
我为了这些活动,脑汁要搅得多,电话费也要给得多啊!!
害得我一边工作,一边在想这些活动要留意的细节……
我是那种,要是你给了我任务,我就会尽全力完成我该完成的任务得人![除非那个任务是我打从心里100%不要干的……有10%不想干,也会影响我的表现咯……]

“破冰”活动在1月份是少人的“季节”……有一种“搞了等于不用搞”的感觉……
然后那个“星.偶像”活动,我最不满的因该是人事方面的安排吧……

我只有一个不满意的地方……我就是不喜欢那个女的来当副主席……
她当什么都好就是不爽她当副主席!!谁当都好就是不要她当!!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对她有这样大的偏见……可能见她对人对事的处理态度不满意吧?
总觉得她是那种过度自信的人……(但最好不要自以为是就好了……)
这样的人应该让她多磨练磨练,让她不会对任何事都过度自信……
不知道有多少个人会满意她成为副主席呢?希望这次的活动能让我对她改观,毕竟还没和她“正式”合作过……
{要是彪哥看到这个,不知道会不会调换人呢?我希望真的会……哈哈哈~~黑心的我……}

彪哥,不如以后我们开间event company来做就好了……
我们这样搞活动法,真的可以赚钱也!
你们说是不是?我的脑汁很贵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