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不干了!

最近越来越没心情好好打工……
看来我真的不适合服务业这样的行业……
要我整天笑着看人家的嘴脸,我真的觉得很辛苦……
不太喜欢被人家无理取闹的骂和批评……
还要背menu和食材里材料……[TMD!我现在做工,又不是在上课考试!]
但是,世上哪有容易做的工作呢?也只有叹气咯……
我绝对做多这个月就不会再在那里站着喊:“Irrashyaimasse!”

走得快,好世界!快点离开那种地狱会比较好……
我快窒息了!简直每天在算,每天在看会几时离开……
[不知道如何讲这间公司……员工都是做不久又走人…不知道是不是他们的员工福利没有那么好而造成的?上司嘛……还好,是严格了点不过还算可以啊……总之,我也不觉得好就是了!]
不过,我不会赶客的……还是会好好招待人家,直到我不再是他们的员工为止。
好歹我是有职业道德的!好不好?

~~~~~~~~~~~分界线~~~~~~~~~~~



我……我……买了东方神起的新专辑……
不知道怎么了,我不喜欢买专辑的……突然间会买下他们的真版专辑!
[难道是中毒太深?!不会吧?0。O!]
价钱=RM58……[那里的店员还不让我选择的!哪有这样的道理啊?!]



呵呵~~每次只看到别人的名字,这次我也有份啦……
漂亮吧?不要嫉妒咯……同人不同命是很大分别得啦……
还花的咧……

1 comment:

Eunice Aw said...

i wan buy!!
wait i got money 1st loo
hahaha..
now in pok gai situation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