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Pavilion

先说我一大清早就去学校哪里找了我们的彪哥……
本来想说交文件,哪知道确有我的委员告诉我,他想退出了……
害的我在那里一直担心如何找回多一位委员回来得说……
[我现在终于找到一位来“顶替”他的位置……不然,怎么办?]

后来,大葱说他有一位老板送他4张voucher,怂恿我和他一起去吃“高级的午餐”……



那高级的午餐,就在这高级的购物广场…
下午的Pavillion啊……
就这样2人行的跑上了第6楼的《代官山》餐厅用餐咯!
我们坐了个靠窗的位置,将吉隆坡的美景收入眼底……

[我们2位可是约了凯凯小姐,可是她赶得很急啊……到最后都没福和我们一起用餐……]

我们去的时间刚好就有 lunch set, 所有lunch set的食物只卖RM15++!

茉莉花茶。
鳗鱼饭。职业病的我还对员工说:"Unagi Rice"~~~
这个饭好吃啊……鳗鱼的下面还有一层蛋……香香的……重要的是优惠价,15元!



这个黄黄色的饭卷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叫“皇袍加身”。
每卷饭上面有一只虾,参了他那黄色的不知名浆料,味道可以和日本餐的拼哦!
也是一Set15元!普通价好像是32元……
[本来不想叫set的,可是后来看到它价钱的分别就叫了set的……那个大葱还很惊讶得问我,为什么叫多1个set?我只能回答,不然怎么办哦?]



法式锔田螺。
呵呵呵……这个是我和大葱一开menu就想叫的食物……
没试过,就叫一个来试一试咯~~不错啊……就满口cheese的味道……
价钱:18元

这样就花费大概RM70来吃一个这样的午餐……
不过,我觉得还蛮值得,因为是set lunch,要不是的话应该会很贵的……
[我们还吃不完那个“皇袍加身”,打包给凯凯吃……你看,我们多有朋友的心啊……]

就这样,我们赶着去times square和凯凯一起看戏。
那部《the coffin》,我给不到任和评语,因为我都没有认真地在看……
[做第1排也!哪会认真看啊?累都累死了!而且本小姐不太喜欢看鬼片!]

————————————————————————————

晚上的Pavillion……

晚上我们3人回去Pavillion解决晚餐……
[都是那个cheap大葱在那里死命的说要high class~~]
就这样我又回到了哪里……

3个人走进了一间餐厅……翡翠三餐。
闹了很多笑话后,叫了那么多样食物吃……


面包海鲜汤……
浓浓的海鲜汤,沾了面包后味道很独到哦!
喜欢喝汤的朋友可以在主菜前喝上一碗哦!
Rm15.90的一碗汤……



Mix Grill Platter就杂扒……
牛肉煮得“麻麻的”,羊肉比较喜欢,鸡肉就比较普通咯……
一盘3个人共用都很足够的说……
价格:RM42.90

然后我们3个由各选了一样主菜。
我叫了这碗韩国辛辣拉面加鸡肉……

RM 15.90!!不是很值得……但是就是想吃啊……


大葱叫的baked cheese rice。
还好啦……不会难吃……不过,就不那么好吃就是了……
RM16.90~~~

我们凯凯小姐食物照片,我……忘了拍……
她叫了牛肉面……不过,她的还蛮好吃的哦!
价格:RM16.90

就这样,我们3个人吃了RM128++的价格出来……
那个high class的家伙竟然没有cash wor~~~
只好由本小姐来付账![还要high class?! 都顺手"牵"汤匙和叉回他家了! ]

偶尔来一次这样的体验是不错,不过每次都来,我会没钱的~~~T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