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工作

大家真得不好意思啦……
偶又好久好久没上来了~~~
大家想念偶是应该的……所以,我现在来为大家“解渴”……

各位,现在的我3个月假期,闲得很……
所以就找了一份工作来度过我这3个月的清闲时光……
在一间日本餐厅工作啦~~叫做Senjyu的……


不是我自夸,那里的同事和上司都赞我很快上手呢!
3天就把那里的menu记得50%了……呵呵~~
[当然,我的脑袋可是厉害的呢……不过,却不在课业上发挥,奇怪了?一定那里出错了~]

但是,我有觉得被欺骗的感觉……
当时应征时,告诉我salary是RM1000,结果后来才说basic是RM700,加上不知什么meal allowance 和full attendance 才会有RM1000……搞得我很乱~~~
我有想大退堂鼓的想法,毕竟很担心嘛……
而且还要我去打针,说什么饮食业的都得打针,以防不知哪种病啦……!
为了这份功,我的手臂无断断就需要受痛……我觉得不需要这样吧?!
[做过饮食业的,是真的吗?做waitress也需要?]
况且,之前我为了打这份功,特地去买了2件裤子和鞋……
哇靠,还没赚钱就先花钱……真心痛~~~

大家觉得呢?你们支持我继续吗?
这是我的那个厉害的脑袋,不知怎么的当机了……
快告诉我吧……

~~~~~~~~~~~~~~~~~~~~~~~~~~~~~~~~~~~~~~~~~~~~~~~~~~~~~~~~~~
这些照片是在假期前,就是考试后在1u拍的!
你们看,我们站得很有post吧?

*这2张图都是Paul拍的,满艺术风格的……*


*纯粹好玩3人组~~~呵呵……坐在中间的就是Paul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