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回顾槟城之旅

唉,回来吉隆坡那么久了,都还没好好跟大家说一声……
在槟城拍了很多照片,如果不拿出来show一下,我会很对不起自己的~~
所以,大家快来跟我回顾槟城之旅吧……!

首先,我们来看我的住宿。虽然说我那里的亲戚多,不过他们都没有位子让我们住,所以每次去槟城就会住这里啦……叫做Kristal Suite,一间Service Apartment来的…… 

*Pic No1. 我和妹妹的房间……很舒服的说~~
Pic No2. 客厅
Pic No3. 从我的房间望出去的游泳池……*

呵呵~~我交友满天下,去到哪都有朋友,所以这次约了Jorene和我的Abang(喂,满意没?),一起走走……

*Jorene 真得很好,在吃素都特地跑出来带我走~~~感动…*


*我的Abang,是一位蛮失败的“导游”,怎样去一个地方还要我教一下,还有他管不了团队队员,被队员丢失了3次…像话吗?哈哈哈哈~~*
[此时,某人在槟城狂喊~~~]

来到槟城,你要知道你不能不做2件事,那就是看海和吃喝啦!
*我在某个地方看到的海……很美……* 


说到吃,我就送上所有照片……

*Pic No1. 在槟城很出名的海鲜餐厅。《美食大三通》的电视节目都有来录制过呢!
Pic No2. 好大一个杯~!!那个糖水真得很多~~~都是在第1张图片所有的东西。
Pic No3. 哦~2大美食专家都介绍的“康乃馨”肉骨茶,你能不来试一试吗?*


*这两张都是我最后1天在那里吃的自助餐……还好啦…东西多但不好吃。*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羡慕喔,你可以到槟城去享受美食!哈,肯定会重了几公斤回来对吧,如果没有你要检讨咯!去槟城没加重回来才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