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郊游之怡保2

第2天在怡保可以说是匆匆忙忙的……
[这都要怪我们的导游大葱不懂得时间管理和做好事先准备……haiz..]

我们先在“富山”吃了点心,买了鞋子就冲去Gua Tempurung。
[本公主买了1双鞋价值RM19.90,我还以为拾到便宜了~~没想到……“请大家继续收看我的郊游篇答案即将在那里揭晓”~~]

这个路程,我们的碧娴没有参与我们,反而加了为新成员:阿宾。


*驾着Van仔的彪哥……*

冒险之旅即将展开咯~~
*我们由于人数不够+迟到,只好拿了个不长不短的路程……给了RM11的入门票。*


这次真的是爬山玩水~~在这个旅程有几个惊险的地方,不过也都一一过关啦……
大家来个大合照来纪念这难得的一刻!

饿得要命的一大班人去了金宝吃了那里出名的“咖哩面包鸡”!

*香浓的咖哩配上柔嫩的面包,绝对是好到吮手指!~~*

后来的旅程,我们到了Lata Kinjang。
这里就是瀑布的地方啦~!

*那么美的情景不只在电视里看到哦~~^^大家不妨也去玩玩~~不过,不要到太高的地方玩,那里的流水很急,被从下去的机会很高!要小心哦~~*

我们可是玩得很尽兴哦~!!冷冷的瀑布水让人有接近大自然的感觉~!

晚上,我们去吃了“鸭脚包”+河嘻。
然后换了衣服去Clubbing咯~~~hehe~~[母后+父皇都不知道这件事哦……]

不过那里的DJ很烂,乱放歌,乱卡歌……
由于玩了一整天,人很累了,没什么心情去high起来……

结果,晚上的时候,我的双脚开始疼痛起来……
幸好肯哥会帮我按摩我的脚,让我没那么剧烈的疼痛和酸痛…
谢谢你咯,肯哥~!!^^当然,不忘了谢谢摸黑下楼去帮我拿热水的Abang……^^
让大家担心了,真的不好意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