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饮茶

这几天都很忙碌,所以没什么上来写……
那些喜欢看的朋友,对不起哦……

不过,最近还蛮轻松的就上来凑一凑热闹,顺便“打扫”一下这里的“灰尘”……
看来的确是许久没上来植入新元素了……
好吧!今天就放上一些拍了蛮久的照片……

昨天晚上,在我的abang说要请Huey Yee吃一顿,所以我就把他们带到了“牛车水”……
原因是,我们想到那里的“Full House"很久了……
到达目的地后,我们发现那里的menu都很有新思~~因为都是用插画来描述他们的餐点……

可爱吧?我和慧仪之前都有开餐馆的梦想,都是希望这样的画面~~~


让大家猜猜看这是咖啡还是蘑菇汤?
答案揭晓:蘑菇咖啡浓汤!浓浓的蘑菇里,有淡淡的咖啡香……很不错试的一碗浓汤哦!

自己点了不知道什么葡萄苏打+酸梅泡。
里面有一粒粒像是我们寿司的大粒Ebiko的东西……直到自己咬了一下才发现是酸梅泡来的……甜甜酸酸,还蛮不错的饮料~~~

然后是便利贴男孩和女孩出场!!
Nude吧?哈哈哈~~尤其是我的Abang,很想那种被欺负的男生一样……感觉明哲穿得很老陈的感觉……慧仪嘛~~很像在公司里,工作很久的aunty似的……哈哈哈哈哈~~~

超爱手上拿着的电话……很古色古香,不过价值RM289!!算了……

——————————————————————————————————————————
讲完昨天,我们来看看英文考试当天……
我们一班人考完试就跑去新旺茶餐食……[那时,人家才开店不久……]
一大班人吵啊,闹的,真是的……大家那时都进入疯狂状态……
原因是,我们都对自己当天的考试很不满意……
不够时间+超级难做的问题,觉得可以拿到“及格”就算很不错了……

不过,考试都过了,也没什么好难不难过得了……
我当天看到了那么特别的“石锅饭”,就点了……
热乎乎的,看吧,那热锅上的蛋还有鳗鱼~~~哦~~香的咧~~


我Abang当天考完英文那“憔悴”的脸,硬挤出来的笑容……[英文考试也~~他怎么会不憔悴……haiz~~~]

——————————————————————————————————————————————
一下全都是散乱的照片,从最近到最远的时间……

MyFM特工队来到我们学校附近派礼物啦……
不过,有很多“同鞋”都不敢靠近,真是的有免费都不要……
当天我们赢得不少奖品哦……哇哈哈哈……

SS2的Leo's 吃的鸡叉烧饭……买1送1,所以就叫了来试一试……只记得当天我和慧仪去跑步晨运后,去吃的午餐咯……用那么特别的桶,装那么普通的饭……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