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庆祝

八月份,绝对是本公主整年来“最容易破产”的月份!
每个礼拜都有两位朋友生日![不要说朋友,家人也是有1位8月~~]
真是辛苦啊……huh?

而今年的8月8日就是全中国人的骄傲!
080808= 中国北京奥运会开幕仪式!
当天是我们替慧雯庆祝生日的日子,一班旧同学到SS2的太子茶餐厅去!

那里可是有4台电视机在转播奥运会的开幕仪式呢!
所以可以说是“双庆祝”呢!哈哈~~

开幕仪式大家都有看到吧?漂亮吧?
我超佩服张艺谋的……好美,好漂亮啊~~果然,12年的准备没有白费到~!
唯有中国才会把他们的中华艺术好好地展现在内!实在是漂亮到极点!

就在当天我也遇到了我的学长/学姐兼好友,灌了3瓶啤酒!

扮鬼脸~~~
爽到~~~>0< 啤酒万岁!

然后隔天,又是Gary和Siew Ching的生日会!
我们到了The Curve Red Box去!超~~~~~~~~旧都没有唱k了!
绝对要唱到饱!哈哈哈~!!watashi wa 歌后 desu!

那里超大盘的意大利面……

两位寿星~~不过,他们不是同天生日……
我们见反正相差不远就一起庆祝咯~~


Gary还很感性的哭了呢……真的有那么感动吗?
呵呵……

之后,我1个人逛街去~~~
我的天啊~~真是要死!现在马来西亚全面大减价中……
我逛了1个小时就买了3包东西回家,花了RM100!!
真是不行啊!!我这个礼拜看来是注定吃面包咯……

所有8月份的宝宝,生日快乐!
[不过,请原谅我的礼物不会是太好看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