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久违了……

久违了~~~我算算了,总共有6天没上来写了……
我还真是个不尽责的部落客啊……
看来有好多东西需要报道哦~~

先来恭喜我国羽球选手——李宗伟进入决赛!坐亚望冠了!
马来西亚时隔12年终于有一位能够进入奥运决赛的羽毛选手了!
希望他明天的表现良好,为我国得到第1面金牌咯!
久违的金牌,久违的光荣,久违的奋斗力,绝对要在明天一决胜负咯!!
大家晚上8点30分绝对要看这场比赛啊!!

最近,我忙着为我的戏剧组忙碌工作。
现在我想要抱怨某人!那个臭大葱!
他可是很厉害哦……把东西丢个我做,自己就跑到怡保……
气死我了~!!喂!你给我回来做工啦!接受回你的工作咯!
这是我设计的票根,大家来看看好不好看?

我可是设计了很久,都快累死了……
[对于不满意的人,算了~~我也没办法咯……]

然后,我在上个礼拜去金河广场看了F.I.R还有林侑嘉和刘力杨……

不是很近距离,所以看不清~~~
好累哦……要不是得到票,我才不去看呢!

**************************************************************
这是个难得的照片……
大家要好好看清楚……


竟然睡街头~~~T.T~~
他真的是醉死街边咯……
喝酒真得不好,乖宝宝不要学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