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创纪录

我看,这个月会是我这一年最少些部落个的月份吧?
最近,都没什么“新鲜事”……[有也很懒得记得和“爬”上来些……]
都是在忙碌和混乱中度过……
基本上,这个礼拜是忙碌期,过完这个礼拜就能比较放松了……

不过,看来这个礼拜之后,我还得忙戏剧~~~T.T
我们的录音还蛮难的……不过,因该庆欣没有很多波折……
不过,我的那讨厌的教授,在上个礼拜不是针对我,而是说了一句令我们肯哥超气的事…
haiz......还真得让我讨厌啊……

后个礼拜,我就得好好的读书咯……
为什么?考试要到了!!
不过,所谓的苦尽甘来,应该就是在我们考试后有3个月的大假!!
超级期待!!!不过,在那之前,我的催我朋友还钱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