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好吃介绍:趣台北~!

地点:SS2 趣台北 [McDonald 的对面]
评分:70%
原因:地点环境不错,食物味道可以。当然,价格还算合理。有Free Wifi 的说。

来~我们这次就来说食物吧……

首先,就点了一杯哈密瓜奶茶加珍珠……
结果,他们的加珍珠是另外给一个小杯,里面放满珍珠的说……
啊啊啊啊啊~~~卡瓦伊呢~!!〉。<
评分:9/10,大致上都还蛮满意他的饮料……很有趣的上桌presentation。
价格:RM3.50
[其实,我不清楚是不是Rm3.50,因为它的菜单明明写着一杯奶茶Rm3.50加珍珠Rm1.00,不过还钱时才Rm3.50.]

借了肯哥的泡菜来拍照……呵呵~~
原来这就是台湾的泡菜啦?我还以为会有多特别的说……
经济饭档口也有卖的炒大白菜……
评语:7/10,没有特色。但不难吃,而且还蛮和胃口。
价钱:RM5.50 [普通叫set的,都有在内的……]


再借“国王”[King]的三杯鸡来拍照……
hmmm....我建议各位还是去《龙的传人》哪里会比较美味……
不过呢,这里的鸡肉都很大块!!满值得一吃啦……
评分:7/10, 有九层塔的香味,鸡肉煮得刚好…不过,就是欠缺了一点香味……
价格:Rm 13++ [这个是Set Menu来的,有鲁肉饭还有菜,汤和马铃薯。]



终于轮到我点的盐酥鸡。
Hmmm...香脆,不过没有想象中的美味……
但是,不会难吃,就是味道有融入了九层塔的关系吗?我不清楚啦……
评分:7/10
价格:Rm 6


哈哈哈哈~~这也是本公主点的台湾香肠啦……
这个,一流哦~!
这不像平常我们在夜市买得来吃的味道……这个,它比较甜比较香……
他因该市用烤煮这个香肠的,他不油腻而且很原汁原味……
评分:10/10,好吃!有机会一定要叫啦……
价格:Rm6


我其实是对这个有一点好奇……[当我读菜单时……]
我问了那里的Waitress这道菜的味道…得知后兴趣缺缺,就没有要点的感觉……
没想到他们竟然上了这道菜给我~!!我有一点吓倒咯……
我边吃还边骂说要多给钱了~!![本来想退回去,没想到有人夹了一块,没得退还了~~]
这个是鲁海带。[海带=Seaweed]
味道怪怪的,咸咸的,然后海带味重的说……我还是比较喜欢韩国餐的凉拌海带~~
不过,大致上还可以吃,至少是健康的素食品……
评分:4/10,及格啦……
价格:RM6.50 [没记错的话……]
啊对了,到最后他们竟然没有算我这盘东西的钱也……所以,我今天赚到了~!哈哈~!

1 comment:

king said...

很赞成你的说法,我叫的三杯鸡是欠缺一些味道,-.-


还是你叫的台湾香肠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