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The Gardens



这次的美食,我们来到了1 Utama New Wing的 The Gardens.
这其实是由Voir所牵迎出来新花卉之院的餐厅。
从门口进入就马上看见了白色的钢琴被花所围绕着的美丽……

我本身就超爱这样的地方……
有着白色的浪漫,花卉的芬芳……

好啦,我们来看一看这里的食物如何吧……
我叫了这盘东西:

蘑菇汤~!!Yummy~~
这碗蘑菇汤真材实料,浓郁又不欠缺蘑菇得香味,入口马上感觉到这碗蘑菇汤的香与甜。
价格:RM9.90
评语:他的盘很大,汤其实比大家在Pizza Hut时候吃的还要少……=.=

然后主餐来啦……

Ginger Butter With Dorry Fish.
和我想象的味道不一样……我以为会是咸咸的,没想到是甜的!~
我本身不太喜欢这样的味道……不过,它并不难吃……
价格:RM16.90
评语:很重的姜味,不过配搭了涅马铃薯真得很好吃哦……


Lumiere 叫的 Spaghetti. Full name i dunno o~~
看到就想流口水了~~~太好吃了吧?!
不过,西餐本来就是那种盘大大,食物少少的感觉……
价格:oo~我忘记了……


DC 叫的 Spaghetti.
白酱配搭乳酪加上意大利面的感觉实在是一级棒的吧?!
我看着都觉得不错了……看来可以一试~~
价格:我也不记得咧……呵呵~~

这个就是肯哥order的啦……
Black Pepper Chicken Chop.....这个虽然盘打大,但是食物也多多咧……
赚到啦~肯哥~!
价格:RM17.90


这个市我们在那里遇到Ca姐的食物啦……
她叫了星洲米粉……我有闻到满香的拉……
不过,我本身认为在西餐厅就不要叫这种外面大排挡可以用RM5-6就买到的东西啦……
价钱:不知道……但不可能RM5 就是了……

总之,建议大家可以来到这里用一用餐,说不定下午时分有人会在那里弹钢琴呢?
下回见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