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我生气咯~!!

知道我的朋友们都会了解我是个怎样的人……
我可以为一些事物上的事情生气而大骂,但是没有必要的话就不会去表现在当事人面前……
而且我还算是easy come easy go的人,只要我不爽那个人,或则让我觉得不舒服的事情要使没什么严重,我就绝对不会闹大,让我发发牢骚就很快忘记的……
不过,不要惹我生气,否则我不会给你好的脸色看!

但是,今天不一样!我竟然被人骂Fxxx You~!![平常时开玩笑说,我绝对不会介意……但是这次……]
而且,只是在路途意见不合罢了!加上他是我的朋友群里很熟的一位朋友~!!!
为什么他能够这样乱骂这样的词?难不成他觉得这个词很普通?
我为什么要被他骂成这样?!哪里得罪他了?!!

事情是这样的:
首先,我去了他的家拿东西,然后打算去UM附近的KFC那里会合朋友。
那么我就选择了向右转,但是他却觉得我走错了,应该向左转……
在这里我想声明:
第一,向右转是比较快和靠近的,我走的路200%确定不会错。
第二,向左转不是完全错的,也可以到达目的地,不过绕了一圈。
第三,我假假底都是在八打零这里住了18年,在那个地区混了3年~!我会不知道吗?
第四,他在那里住了整1年,他自己车也时常去那里附近打油,他什么理由会不知道向右转也能到达同样的目的地?![ 连没有驾车的人都知道向右转是对的!]

结果,我还是走了我觉得对的路……
他就在旁边开始质疑我到底知不知道所谓的集合地点在哪里……
以下我们的谈话:
他:你确定你走对的路吗?这里哪里会到?
我:对啊,这里也能到啊……[柔和的~~]
他:你知道Bel说得Esso在哪里吗?就是要过桥,然后对面有肯德基的啊……
我:[翻白眼]我真得很不想回答你的问题……你看着就是了……连自己家的路都不会走,真搞不懂你啊……
他:[生气] Fxxx You!你走啦!
我:[非常讶异+生气] You Fxxx Me?![脚踩下刹车] 好,你给我下车!
他:[惊讶的看着我]
我:[瞪了他一眼,然后心里是在想:赶时间,不要闹了……]
继续开车……
然后,过了3 分钟我又开口:“要是这条路去不到Esso那条,我自己再驾回去,也不用你教!!!”

事实证明,我的路是去到对的地方的……
而且,比他自以为是的only way还要靠近……
只要他可以对我说一声:对不起,我语气刚才重了点。或则是任何一种道歉,我都会原谅他的。
不过,他今天一整天都不曾对我说过道歉的话~!
朋友对我说,要他主动道歉比登天还难!那样的话,我没话说咯,难不成要我乞求他的道歉吗?
这个连梦都没有!

生气!我真得很生气!生气到我不想对他开口说话!
我连找不到路也是对坐在后座的Gary说……
他在拍摄之间和我对话,我也是直接ignore他的……

*我们的拍摄景点……

对于他,我真得很失望……我不知道原来他会因为这样而骂我……
我是他的朋友也…不是什么在外面做了过分/讨厌的事的人呀!
要是说他自认自己的路是对的,也不必骂我吧?
更何况,他是公认还有自认的路痴!!


等有一天,他买了GPRS先吧……不然会很难说服人吧?
不过,某人说或许我的“连自己家的路都不会走”,伤了他的自尊心,所以才会说这样的“三字经”。
但是,这是事实!1年了,驾车每次都在那里附近打油的人,怎么不会去哪里?
然后骂了我,我的自尊心谁来管?我也没有骂回他啊……

总之,这次他不道歉,我不会原谅他啦……不可能每次都要容忍他吧?
我也要告诉大家,我也有我的底线。
我当然了解,每个人都要自己的脾气。
如果有一天你也骂了我,但是要是我能证明我是对的,就请你好好向我道歉。
这个要求很过分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