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看戏团



我们这班学生又有惊人之举啦……
这次的我们为了要看《变形金刚2》,就叫肯哥带着我们18个人的学生证去买票……


Walao~~本小姐还真的是第一次和这么多人一起去看戏……
各位,Transformer2 好看!!!绝对要到戏院看才过瘾~!因为那里的音响,一级棒!!

不过,由于还很早,我们有一班人就想说,吃了东西再看戏……
就一起去了Tropicana City 的韩国餐厅吃咯……

韩国餐,一听就觉得超贵对不对?不过,要是你们不叫烧烤的,就没那么贵啦……
其实,就跟你吃日本餐没什么两样……


呵呵~~韩国餐最最最最让本公主喜爱的地方就是——它的配菜!!
而且还能refill~~^^开心的说……
另外,我很喜欢他们的餐具~~从筷子,汤匙,到饭碗……我都爱~!![我爱疯了~~]
不过。这个餐厅我们都爱吃那个马铃薯泥也……很好吃~!!


无论你吃的是韩国餐还是日本餐,哪里都会提供绿茶……
这里的冷绿茶……我还是不习惯喝……因为,是用粉泡的~~=.=

好啦~说了那么久,主菜上作咯!!
这是我点的:海鲜辣豆腐汤与饭。
味道一级棒呢~~~!!! 他们的汤,含有浓浓的甜海鲜味…好味道~!^^
[omo~你们看~!!他们用的饭碗~~我就是喜欢这样的啦……很韩式的感觉……]

以下是朋友们的食物……大家参考参考~~

这个好吃也……牛肉和韩式冬粉伴炒,原来味道那么好~~


出名的韩式拌饭~!不知道大家爱吃吗?
我本身就没那么喜欢,因为它会干干的,吃起来没那么容易入口……
当然,他们会有汤啊……就是为了让你吃的时候不会那么干……


哇赛~!!那么大一份,当然不会是我吃的咯……
是我们家的思茹和她的老公吃的……[果然,很够分量……]
这个好像是鱿鱼炒菜……忘了什么名堂~不过,味道很好^^


这个嘛……看起来和我得很像……不过,还是有分别啦……
这个就是海鲜辣豆瓣汤……[就差没有豆腐……=.=]味道,大家看图就知道了吧?


这个!!~~好好喝的汤阿~~~鸡肉豆腐汤。
其实是和我那碗是一样的汤,只要要求不要辣得就ok了~!
所以谁说吃韩国餐一定要吃辣的呢?!

来,看看大家对这里食物的表情……




有机会大家就去那里吧……~Kimchi Korea Restaurant @ Tropicana Cit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