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现在的我,不是懒惰更新,而是每次都被我那可恶的妹妹霸占了电脑……
我要新的电脑拉~!!各位,不如在我的生日时,买个电脑给我好不好?
[发梦还真早~~]

好了啦……我最近的生活比以前清闲多……
第一,我终于都可以“光荣退休”啦……


我的社团活动的交椅仪式就在我们吃炸鸡的情况下完成啦……

然后,感到很累得我们一班人,决定慰劳自己那么的辛苦……火锅,是少不了的咯……

哈哈~~一班可恶的家伙们,吃东西还要倒多多……



现在的鞋子真得很贵咧……
这些都是名牌鞋子“大减价”!!
大家,这些鞋子的原价是RM500++,然后折扣了70%大约一双鞋子RM200++左右……
“便宜”吧?[疯了……一双鞋子200块?!!鞋子镀金了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