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幸福的生日^^

再过2个小时,我即将度过我的20岁生日啦……
20岁,小的时候,总觉得这是多么遥远……没想到,那么快又老了一岁……

我的朋友们都很疼我……[虽然,老是爱作弄我~~]
不过,我没想到他们竟然会为我举办个提早生日会……
而且还那么的用心良苦地去骗我……[真得很“苦”~~他们还真的骗到我……=.=]

首先他们先骗我说要看17 Again,由于我不想要最后一分钟找不到位子,就提议由我来Booking。
[听他们说,这句话让他们吓了一跳~~他们都不想我Book 1U,因为他们plan去The Curve.]
结果,他们连我的好姐妹Felicia 也一起来骗我得说……

很惊讶也很惊喜……
因为从本来说的一起看电影到我郁闷到不想看的时候,突然间在我经过Laundry的时就有人捧着蛋糕在我旁边大喊:Happy Birthday~!!
[其实,我还以为是别人也在庆祝生日……结果,听到一把熟悉的声音,那个就是DC的大嗓门~~转过头才发现一班人就在那里了~!!]
除了高兴还是高兴~~本来没有指望他们会帮我庆祝生日的,因为我的生日跟父亲节同天又是礼拜,我们星期一有又没上课…但是,他们还是很贴心的帮我庆祝了难忘的生日……
看到一班又一班的朋友都跑来为我庆祝生日[有的还特地从巴生赶来的],我真得很感动……

谢谢哦~~~^^你们很贴心,我感到很幸福有你们这班朋友~~
特别感谢诗如[谐音],肯哥,碧娴, 慧仪,露米娅 和DC,辛苦你们来安排这样的生日会,绞尽脑汁来骗我。LOL~~!! [被骗的人是我,但是我还要对你们感激,从表面上看来真得很不逻辑地说……=.=||]
Gary,Kai kai, Evelyn, Kinex, Vivien, Jorene, Bel , Wan Mei, Chee Ho,Nono, Adam^^, 谢谢你们赶来参与我的生日会哦~~~超超超爱你们哦~!!亲一个~~

由于我是被骗去参加自己的生日会,所以没有准备相机,照片全都在Evelyn那里了……
迟些再补回好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