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RCM May Intake

那个……我……我……回来……了……
我可以解释为什么那么久才回来的~!!
因为我忙嘛……没时间去想那么多个字来写……sorry lo~~

现在的我呢,总算可以松一口气咯……
因为,我的最麻烦加最辛苦得event过了~~~
那就是UTAR RCM [Registration, Campus tour and Mass Call],就是新生欢迎会啦……
这次的我是Registration Manager, 就是整个早上跑来跑去的,穿着高跟鞋在2个地方跑来跑去的……累都累死啊……[女生就是那么的辛苦,我们这些女生们即使脚被磨破了,也得撑着!!我回家的时候,都觉得我得脚没有感觉了啦……~~]

我的妈呀……我们在开始搞这个活动时,校方已经告诉我们大约人数会有700多位左右……
而且还要我从12个counter开到24个counter……我呢时候还觉得很夸张的咧……
心想:上一次也不是对我们说会有300多位,结果来了才100多位而已…
结果,我的妈呀……新学生们都从早上7.30就开始排长龙了!!而且,我们的大礼堂都坐不够,还要另外加多一个房间来做现场直播……然后,我们加的房间也不够坐,还要劳动在礼堂内多加椅子……
我们昨天就应付了900多位接近1000位的新生咧!!
哇靠……我真得有一点吓倒的说……

不过,我也了解作为主办单位,想要控制整个时间流程真得很难也……
之间我们的Emcees为了要拉长时间,竟然把我拉上台~!
救命啊……我完全没有心理准备,也不知道要对那一群新生们说什么~~
幸亏我最可爱的Evelyn救了我,还帮忙介绍我……(Eve, 谢谢你~~muacks~hehe~~)

不过,一切总算圆满结束啦……工作也算顺利拉……[不过,要是那些“大人物们”会用人不疑就更好……一直在那里搞乱我们的场合,这样不只我们难做,Helpers被搞乱,连新生也会觉得安排得一团糟~!!!说到就气~~!吼~]
不过,就有那么一点麻烦了还有辛苦了我们的Helpers啦……
谢谢你们的帮忙咯……我知道你们很累,我们也很累,不过要不是有你们帮忙,我们的event也不可能那么成功,对不对?
当然,我们那天的emcees都很厉害,现场也控制得很好噢~
[不过,是那个演说稿词被某人忘了修改而可能惹了祸……But it's over~]

过了就过了,要开学咯~加油哦~!

放上一张我们访问拍摄时拍的照片……


再来一张去clubbing 的照片~~匆匆忙忙去的,所以没化妆~Paiseh 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