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考完咯……

看到我的城堡竟然没有一点生气,还真得有一点失望啊……
算了,我看我得开一个“花园”来让着我的城堡更有盛期哦……

好啦,我在星期一就已经考完试咯~
哈哈~~给位朋友邀月我就要快咯……
我很忙的,要看schedule才能回复你的……哈哈哈~~
自己何时变得那么巴比? 开玩笑的啦……

不过这个玩笑也有一半是真的……
就是我忙,忙于拍摄工作,明天就开始了这项任务咯~!
各位,联络报社的编辑还比政治人难啊……
那些编辑真得很巴比的,都不会花时间跟你废话……haiz~~

但是咧……我们的制作组竟然也会接到job?!
竟然也会有人叫我们拉大队去埃及去拍摄~!!
对!你没看错就是埃及~!!Egypt~~ 神秘的埃及女王,金字塔~![木乃伊的心在跳~……]

不过,我们拒绝了……因没钱~~NO¥¥¥= NO Egypt~!T_T
拜托,我们只是学生,又不是production house...
那个人怎么会那么瞎啊?
不过,说回来这个机会真得很难得也……
如果政府批准下来的话,就是在接政府工作了……
那样就不必烦恼钱的问题了……名气也能打响哦……
[放心啦……没有被人骗啦…是一位可靠的政治人物介绍我们给他们的啦……]
不去也好啦,谁知会不会在那里被千年古咒给吓了毒咒, 埃及女王找不到反而被木乃伊追逐……(狐狸综合症 =_=||| )

现在呢,就专心弄好2个拍摄工作先吧……
学生,毕竟还是不要冒那么大的险好……
hahaha~~埃及,I'll Be Back~~!!

-----------------------------------------------------------
好啦,埃及梦回来咯~
看一下我们再考完试后的照片吧……

唱K是考完试的慰劳啦……


唱到累的大葱……

唱了3个小时的歌哪够?!就直下看戏去……!!
诚心为大家介绍这部好戏:


超值得去戏院看的一部戏哦……!
那个特技,赞!那个音响,赞!那个故事,赞!那个演员,帅~![这是重点~!: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