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考试啊……!!

来了~~又来了~

考试时节雨纷纷,路上同学欲断魂;
借问酒家何处有,大家一起干一打……
~柔柔名言~

惨了~平时不烧香,临时抱的哪怕是佛,耶稣,阿拉还是那个观音娘娘的脚都好啊~!
至少它们会显灵一下~不过,我连他们那个脚趾头都难抱啊……怎么办列?
今天不必考试,所以不用骂我:“cheh,还不读书,还写blog?”
各位,写blog是释压, 好不好?
最近,我又感觉到我的假期一定没那么好过得啦……
我咧,要参与一个拍摄活动,找大人物来访问……
Yapari~…大人物的联络都很难打听哦……
然后,我们亲爱的学校有找上了我们当下一届的新生招待仪式……

T_T....悲哀啊……每次叫我这个adik帮忙的abang都不肯回来帮我……
算了,这样的亲戚不要也应该没什么大不了的HO~~~?

好了,虽然这是旧闻但是还是要放一下的……
那就是我们肯哥的生日~!!
你看他很高兴的呢~~哈哈……


三个美女拍照~!!哈哈~!

肯哥,大一岁咯……要好好做大哥哥,照顾一下小妹我拉~^^


一下就是在我家门外所发生的车祸啦……!
恐怖的咧~~
整辆车翻了……哇靠,里面的人到底怎样啊?


所以大家驾车还是小心一点的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