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最幸福的事

各位,什么事你最幸福的事?
能拥有过也是一种幸福,不是吗?

我最幸福的事,在我小时候曾经和我的一大家人一起度过气氛浓烈的新年。
依然记得小时候的我才5-6岁,已经会吵着爸爸带我去买烟花棒……
舞狮来到我们家采青时,我还会害怕的躲在妈妈的怀里……
点炮竹的时候,那雷欲震耳的响声让我在婆婆的怀撒娇……
年初一醒来时,会跑到公公面前向他掏红包……

这些一切的一切,都不可能再回头了……
小时候,我把大人留在我身边照顾我视为理所当然……
然而长大了,也没有好好的和他们谈天,说的话都当耳边风……
现在失去了,才知道拥有的可贵……

回到祖家,发现风光依旧,但是少了许许多多昔日的气息……
花不可能百日红,人也不可能永垂不朽……

拥有悲伤嗓子的阿桑,也在上个礼拜译因乳癌去世……
感谢她用那伤感的嗓子唱出了那么伤感的《叶子》……

“我一个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叶子》,阿桑

我在公公的葬礼时,也唱了这首歌……
那时都觉得我想我们是真得失去你了……
在看了《最幸福的事》mv后,真的释然了……
里面他们的mv写出来的意思真得很有味道……
很值得一看的一部mv,不看真得会可惜啊……

有些你存在过的痕迹,已经住够让我去记得你一辈子了……
公公婆婆,我最幸福的事就是当了你们的孙子……
爸爸妈妈,当上你们的孩子原来也是一种幸福……
朋友们,能曾为你们最好的朋友原来也很幸福……

原来,幸福是那么的简单,也是那么的得来不易……
请不要以为自己不幸福,因为幸福其实就在身旁……
请用心从心去感受你身边的幸福,你会发现一切都不一样咯……
-柔-

1 comment:

Eunice Aw said...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很幸福.. ^~^
节哀顺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