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Assignment WAR

各位~~~我真得很累哦~~
才刚刚打完了仗,一个礼拜赶完了3 个assignment~~

Assignment 1= MV Last Editing & Individual Assignment 20sec.
以下是我的个人individual assignment,在20 秒内述说自己而且只能有4个剪册画面。
4 shots in 20 sec only....
本来毫无想法的我,在最后3天决定用这一次的宿题来怀念我的公公……


这个是我们的MV封面……《禁言》。
由于这个MV需要去参赛,所以暂时不适合播出来哦……



Assignment 2= Presentation!!
在星期四交上了Mv, 我还需要在星期五早上有presentation!!
一堆堆长长的journal需要读然后再缩短它,让人了解……
累啊……………………

Assignment 3= WAO website~~

我从来都没有想到一班以上的人竟然会聚集在McDonalds!!
我竟然在那里14个小时!!!只是为了赶完我们的WAO website~~
McDonalds 果然是我们学上聚居的好地方~有冷气,有的free refill又有的上网……
我从下午4点就呆到凌晨6点……
哇靠!我在未来2个月都不那么想到麦当劳了……

这个是我们的设计出来的哦……
Special Thanks to Felicia and Jemmie~~Muacks!
感谢他们教我们最短的时间内设计出那么美的网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