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UPDATE

嗨!回到了自己熟悉的部落格,还真是舒服啊……
我好像好久没有好好的上传自己的新照片了……
那个……Mv 的照片超多……还没upload完,麻烦啊……


先来说说最近的吧……

蒙面?最近戴面具戴太多,导致自己没面具不能活~~!
以上的助词是骗人的!我呢,就是人太好,朋友需要临时演员来帮忙,我一定去啊……
而且,是要带着面具再Bukit Bintang的大街上走……还真是,汗阿~~
大家不要误会哦~~本公主的真面貌是美的,只是我在为艺术牺牲啊~~!


这个高高的家伙[我们家的大葱],竟然歧视《面具超人》?!
结果,他也得到了以下的惩罚!!

一起穿面具游街示众~~!!

你们都不知道我们这样会引起那些警察还有保安人员的紧急意识有多强?!
他们应该超怕我们突然间去打枪吧?!哈哈~~^^

其实,之前就知道需要戴面具了……
不过,当时还觉得还好的,没什么大不了……
结果,事实证明我是错的!!
站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带着面具,被人指着说:“啊…面具人也!”
我当时的心情还真得有一点想带着我讨厌的人从KLCC跳下楼的感觉……
===================fen jie xian==================

19号!
每个月的19号,我都会提醒身边的朋友说:“今天有大优惠哦!”
那就是——1901 热狗 都在今天作这样的大减价!~
New york Chicken & Chicago Beef 都在今天卖RM1.99!! 超便宜的!平常价格是RM5.99的呢!
这样大的优惠,我,会有可能不知道吗?!开玩笑了~~
所以……


买了这么多~~哈哈哈哈哈~~不过,都不是自己吃的~!讲义气的我…

另一个大减价的地方,发生的事……

柔:我的包包啊……~为什么你要做Plastic bag?
包包:I am NOT a Plastic Bag!!!


=_="!


原来,"I'm not a plastic bag"是这样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