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乱糟糟

我的亲爱的朋友们……我回来了~~
每次回到这里就觉得很应该每一天来更新一次~~
不过,本公主的时间没有那么多……敬请原谅……

好!这个礼拜大家都有好好的休息吗?有到哪里购物逛街吗?
如果你们有的话,真得好幸福哦~~
我为什么觉得自己家橱里的衣服都很久没有“进货”了?!
脚上的鞋子好像应该有个“新朋友”来陪伴吧?!
我的优美的嗓子已经很久很久都没有到K歌房去释放了!!!
这是因为我从开学到现在的“忙”都还没有断线~~~~~~~~~~~

我在忙屁?!忙什么?!还不是为钱忙……
谁叫现在的社会没有可靠的经验会少给薪水?
谁叫现在的社会对大学活动那么挑剔?
谁叫现在的社会没有大学文凭会失业?
谁叫现在的经济那么差?
谁叫现在的钱那么重要?
说到来,还不是为钱忙?!

发完牢骚,进入下一个单元……《来我家吧~!面具!》
=================分界线=================

我们为了这次的MV Production可谓,出心出力出钱出脑汁!
一班男人全到我家来做……[喂!你们在想什么?!我可是身骄肉贵的呢!]
是做面具啦!我们的道具之王……
我们的MV的主要道具就是它了!所以,我们都是在这2天赶工的赶出50个面具来……
不过,说这真的,我觉得我们并不需要那么多啦……


我的书房……乱78 遭的……

彻夜不归的两个男人~~
[放心吧,我对自动送上门的男生没兴趣!]


努力的在画他的Ultimate Mask的Abang~~


我们的Art Director在努力的彩色哦~~

第二天还来我家的人们……有一位还从槟城彻夜归来赶在当天在这里出现……
哈哈~~小小的房间,几下了那么多人……

喂!你们几位走人就算了,连房间都不帮我收拾一下!
还有用了两天的冷气费用请在之后还清……!
我的水彩~~~~给你们用光光了~~!!
真是的!你们给我记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