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繁忙的结果——生病

对于一直上来我部落格的朋友们,对不起哦~~苏密码森~~嗖里~~
因为我实在是太……太……忙碌和懒惰,让这里荒废了……
[1。。2。。3。。4。。5。。啊~就很久就是了!]
然后现在我回来啦!
公主回宫,当然要大势的欢迎咯~!!
WELCOME BACK~!!HUHU~!!^^

总觉得自己在2月份的时候有许许多多的东西要忙,可是为什么自己的部落格的东西只有4个啊?!
少得可怜……
不过,忙碌的月份在于二月,3月份也绝对不是轻松的时候,因为我将会继续忙碌于课业!!
[我的妈呀……为什么总觉得用忙不完的东西呢?今年怎么了?]

好了,先来看看我忙碌那么就的一个大活动——STAR IDOL.

来我们的STAR IDOL ticket!! 漂亮吧?
我说啊……哪有一个活动的poster+ ticket都那么美,那么有意思啊?
就只有我的活动有也!![骄傲~~~]

我们的诺璇所想出来的办法哦……然后大家齐心合力弄了4天才完成的大星星哦~~
感动的呢……这样的作品才挂了24小时就没了~~~~我的心痛痛痛进心里……


这个!!是我花了1整个晚上所做出来的工作人员通行证!
漂亮不?答案我知道了,绝对是漂亮的~~因为我自己也不相信自己弄得如此美丽……
还特地放了ALL ACCESS 给主办单位~~本公主是其中一位~~
[有人说不好看哦…那个人就是KC!!!!你给我记住!!]
那么的大盛事,一定会拍照的嘛……大功告成!!
结果,我在这个盛大的盛事中对着walkie talkie喊来喊去,喊到无声……
第二天马上咳嗽感冒样样来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