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面对面

话说在星期六的早上,我必须陪着彪哥,Gary,还有KC一起去看我们的台装……
[ 翻译:台装-舞台的服装。]
给与各位朋友们,本公主读的是大众传媒,当然就有很多拍摄的东西咯……要看台装都是小事一庄……

然后我们看了很多,那里实在是太棒了!!简直是应有尽有嘛!无论你想找皇帝,格格,希腊女神,埃及女皇,日本战士或者是日本咔瓦伊的Kimono服装, 他们都有!!
所以,就蛮喜欢那里的说……很梦幻的衣服系列像是仆女服到战国时期的战甲都有哦!
不过,各位对不起我拍不到那里的照片,因为不允许乱拍照啦……
讲了那么久哪里就是Costume World!!大家要是想知道的话可以找找看哦……

回来了啦!早餐未吃的3位哥哥们就要我介绍,我就把他们带去“面对面”去了~~

对于地球亚洲马来西亚吉隆坡的人们,你们大概会听过吧?
这间店是间板面专卖店,卖许多不同大小口味煮法的板面哦~~


哥哥们个别叫了:肉酱板面[粗/幼个一盘],招牌清汤板面一碗。这样看起来为什么Gary那碗好多来料~~?


而我呢,就叫了一碗Speacial Recommend by Chef 的板面。
不过各位,它的“特别”还真的有点看不出哪来的"特别“呢~!


哥哥们点的红豆冰。 才RM1.80。蛮不错的说……

板面店的辣椒,任选!看你喜欢怎样的辣~

这个嘛……想问一问大家到餐厅里吃面何时会看到有人那么勤劳的边吃面边K书?
我们家的所有哥哥当天都很努力的K书哦~~
是K漫画书哦~![所有都是老夫子,小叮当+蜡笔小新……]
难得的“勤劳”阿~!

No comments: